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阿联脚部疼痛缺席训练 恐将无缘季前赛末战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新泽西篮网队照常进行训练,但是在训练场上记者并没有看到易建联的身影。易建联穿着训练服,坐在场边喝着饮料。德文-哈里斯则悠闲地躺在训练场边上,一副很舒服的样子。肯扬-杜林则压根就没有到训练场。

  据篮网队队医介绍,现在篮网队又有三名球员受到伤病的困扰,包括易建联,易建联此前在训练当中感觉到右脚有点疼痛,所以就没有继续参加篮网队的训练。不过,据易建联自己透露,脚部只是“有一点点痛而已”。篮网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认为,易建联的伤情只需要休息两天就会没事的,因此易建联将会在最后一场季前赛的比赛当中不再出场。篮网队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放假一天,弗兰克相信,易建联到周日的时候就能够一切恢复正常了。

  除了易建联出现轻微伤病之外,德文-哈里斯也出现了伤病,他在此前的训练和比赛当中脚踝有轻度扭伤,但是所幸问题也不严重,稍事休息与调整就能够恢复正常状态。在多名球员出现伤病的情况下,篮网队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不是贾维斯-海耶斯已经回归球队了,再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他应该能够在常规赛当中出战。

  贾维斯-海耶斯在回归篮网队训练场之后已经参加了一次球队的训练,对于自己在训练当中的感觉,海耶斯表示,“我感觉相当不错,在我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我做了很多状态调整的事情,显然,当你有两周没有打篮球,你肯定会有些手生,但是我将会很快找回自己的状态,我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篮网主帅弗兰克表示,他将会在今天做出球队裁员的决定,为此他将会进一步确定8、9人的核心轮换阵容。不过,弗兰克对篮网队此前在季前赛当中的表现感到非常不满意,“从个人的角度来看,我们的防守到底在哪里?我们怎样才能够做到尽可能防住对方的每一名球员?我们后面会在这方面狠下苦功。我们先要保护好内线区域,然后加紧对对方外线球员的盯防。”然而弗兰克认为,随着纳胡拉和肯扬-杜林的回归,球队的防守应该会有所改观。

  弗兰克还部分透露了球队下一步的打算,“我们将会对球队的球员能力进行进一步的评估,看看他们到底最适合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