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锋卫摇摆人"追随"阿联遭裁 篮网放弃斯多里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易建联新东家新泽西篮网今天宣布裁掉锋卫摇摆人埃维-斯多里。埃维-斯多里刚刚在9月27日和篮网签订了一份短期自由合同。

  埃维-斯多里身高1.98米,2004-2005赛季曾以非选秀的身份加盟过篮网队,不过表现没有征服任何人,在有限的9场场均3.6分钟出场时间里,埃维-斯多里仅仅能贡献0.9分和0.6个篮板。

  埃维-斯多里随后加盟了奇才队,不过仍属于龙套角色。在2006-07赛季中,埃维-斯多里在德国联赛打了16场比赛,场均得到10.8分,4.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同时他还曾在NBDL中效力。那个时候他场均得到9.3分和6个篮板。

  2007-2008赛季埃维-斯多里加盟了雄鹿,和易建联成为了队友,在场均10分钟的时间里能贡献3.5分和1.7个篮板。和雄鹿的合同结束后,埃维-斯多里选择加盟篮网,本可以再次和阿联成为队友,但最终篮网宣布放弃了这位锋卫摇摆人。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