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易建联赴欧打季前赛 状态恢复好坏定能否首发

  华盛顿10月6日电(记者梁金雄)此前因脚扭伤调养了一周的易建联6日随队飞赴欧洲,准备9日在巴黎出战热火队,从而揭开新泽西网队新赛季季前赛的战幕。

  9月26日,易建联在训练时因跃起抢篮板不慎脚踝扭伤,结果错过了网队新赛季训练营的开营和头几天训练课。近几天他已加入到全队的合练当中,状态正在好起来。不过,届时对阵热火队易建联能否成为网队的首发五虎将,眼下还是个谜。

  网队主帅弗兰克在谈到可能派上的首发阵容时说,可以确定的只有两人,即球队不可或缺的一、二号人物卡特和哈里斯。至于其他3位首发现在还不能确定,有可能先把西蒙斯、布恩派上场,大前锋的位置将会在易建联和威廉斯两人间选择。

  弗兰克说,易建联届时能否出场还要视他最近几天的恢复状况,毕竟他因脚伤休息了一周,与全队合练不过三四天。

  在巴黎与热火队交手后,网队12日还将在伦敦与热火队再战一场,然后结束NBA欧洲赛之旅。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