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专家预测易建联未来光明 网队交易将获回报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美国媒体《纽约邮报》专栏作家弗雷德-科尔伯发表一篇题为“最终恢复健康,易建联将回报网队信任”的评论文章,专门就易建联在网队的发展前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易建联在训练营当中的投篮有些失准,原本人们在这一方面是对其寄予厚望的,不过其中是有原因的,他因为脚踝扭伤而缺席了一周时间,易建联的防守也给人心里没底的感觉,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其新秀赛季易建联并没有注重加强这方面训练的缘故。

  但是,易建联总算是在网队的训练营当中亮相了,并且也在场上向人们展示了一些他自己的特点,如篮球智商、场上机动性、优美的动作等。对于自己首次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易建联说道,“感觉相当不错。”在训练结束阶段,易建联还接受了网队总经理范德维格为其开的小灶,范德维格特意对易建联进行了位置感和攻防时间选择的训练。“我的状态不错,我正在设法跟上队友们的训练进程,在进攻方面有所做为,也帮助球队做好防守,我们接下来这一周还会有很多训练,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迎头赶上。”

  关于易建联,现在没有什么人谈论名人堂的问题,但是易建联给很多观察家都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认为易建联这位身高7英尺的前锋球员应该能够有一个光明的未来,那么网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欣赏易建联的地方是什么呢?有很多方面。

  “我看好他的块头和奔跑能力,还有他拉伸对方防守阵线的能力,以及他的投篮能力,他在场上还可以运球往篮下突击,他脚下步法移动很快,可以让他成为挡拆战术当中一个很不错的组成部分,他的胳膊长度又可以让他成为一名不错的外线防守球员,特别是对对方四号位投篮能力出众的球员。”弗兰克说道,“他显然有很大的可上升空间。”

  易建联承认自己刚刚接触这支球队,但是他将花时间去学习。没有人怀疑他的这种想法。弗兰克表示:“他有个很高的篮球智商,学习东西很快。”当然他扎实的篮球技能也起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当记者问德文-哈里斯,易建联和他的前队友德克-诺维茨基相比较如何时,哈里斯说道:“他们都很出色,但是这只是他的第二个赛季,我认为他的新秀赛季表现要比德克的好一点。”或许易建联能够带来网队所希望的东西,我们期待他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