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专家预测阿联可获进步最快奖 易将迎来爆发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 进步最快球员(Most Improved Player),该奖开始于1986年,每年评选一次,用于奖励那些相比较上一个赛季进步明显的球员。 上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为魔术球星特克格鲁,休斯顿火箭球星麦迪曾在2000-01赛季(魔术)获得“MIP”。今天多伦多太阳报专栏作者莱恩-沃尔斯特专门撰文预测了2008-09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奖的候选人,其中有中国球员易建联,以下是具体内容

  德文-哈里斯 篮网 获奖概率:25%

  自篮网总裁罗德-索恩用三双王基德从小牛换到了哈里斯,“电动兔子”就被视作篮网未来的希望。上赛季在新泽西,哈里斯场均拿下15.4分6.5次助攻1.4次抢断,网队新赛季的战绩可能很糟糕,但哈里斯的数据将有很大的提高,因此他是此奖项的大热门。

  安德里亚-巴尼亚尼 猛龙 获奖概率:15%

  在新秀赛季巴尼亚尼表现的很稳定,在季后赛与网队的较量中他发挥的也很出色,但上赛季巴尼亚尼却出现了退步,他的跳投不再精准,缺少对篮板和“火锅”的渴望。在夏天巴尼亚尼进行了手术,此后他一直刻苦训练,特别是加强低位单打和抢篮板的练习。如果他能找到跳投得手感再枪下5个以上的篮板,他将成为进步最快球员。

  泰勒斯-托马斯 公牛 获奖概率:15%

  作为公牛2006年又一高顺位新秀,托马斯展示出了惊人的天赋,但是他适应NBA的速度确实太慢了。今年公牛跳过比斯利摘下迪克-罗斯就是为了让后者帮助托马斯进步。托马斯的身体条件相当出色,一旦在场上找到感觉,他的前途无可限量。

  查理-维拉纽瓦 雄鹿 获奖概率:15%

  新赛季是维拉纽瓦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易建联被交易走后,维兰纽瓦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他的进攻非常全面,篮板功夫也很好,但是他需要再稳定一些。

  易建联 篮网 获奖概率:10%

  和维兰纽瓦一样,易建联也可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易建联在新秀赛季初期表现的非常出色,他展示了他的防守和封盖才能。在奥运会上,易建联的表现并不稳定,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但和哈里斯一样,在现在的网队他的数据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雷蒙-塞申斯 雄鹿 获奖概率:10%

  塞申斯曾在上赛季与公牛的一场常规赛中打出过20分24次助攻的恐怖数据。在此之前,他默默无闻,大部分时间都是在NBA发展联盟中度过的,直到今年3月他才正式代表雄鹿队打比赛。但到了4月,他的上场时间就增长到38分钟,10场比赛场均11.5分11.3次助攻,打出顶级控卫的水准。新赛季他很难有这样的表现,但是他如果能打出8分8助攻的数据,他将会获得一些投票。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赛迪斯-杨(76人)、尼克-杨(奇才)、内内(掘金)、马库斯-威廉姆斯(勇士)、凯文-杜兰特(雷霆)。

  (大核头)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