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易建联:渴望和休斯顿交手 最爱看喜剧电影

  刚参加完北京奥运会,易建联就飞赴新泽西和网队会合,为新赛季备战做准备,网队官网在17日对这名2米11的大前锋做了一次采访。

  问:还记得第一次碰篮球时一些事情吗?

  易建联:都记不清了,不过一次在家里看到一张老照片,照片里的我大概只有两三岁,那时我怀里就抱着一个篮球。

  问:什么时候开始专业化的训练?

  易建联:我第一打球是在10岁,那个时候还在学校,11岁我就上专业队了。

  问:谁鼓励你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的?

  易建联:我的启蒙教练戴忆新,在一次街头篮球比赛中,他发现了我,赛后他主动和我说话,我也从此走上职业道路。

  问:说说你最难忘的一刻吧。

  易建联:应该是我和的同学一起参加街头篮球,那次我们第一次输球。

  问:联盟中和哪支球队对抗最让你兴奋?

  易建联:我渴望和每支球队交手,每场比赛都会让我兴奋,如果真要说一支的话,那应该是休斯顿火箭队,毕竟这场比赛肯定会有很多的中国球迷观看。

  问:和你对位,哪名球员最难对付?

  易建联:这太多了,联盟里这个位置的好球员太多了。

  问:平常还有什么爱好?

  易建联:听听音乐,放松一下自己,应该就是这个了。

  问:喜欢听什么音乐?

  易建联:很多音乐的,中国的,美国的,hip hop的,R&B的,反正很多种。

  问:赛后一般怎样放松自己?

  易建联: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回家好好睡一觉。

  问: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易建联:我喜欢中餐,当然美国菜也不错,如果问我最喜欢哪种,那我给出的答案是中餐,据我所知这里有很多中国餐馆,因为有很多中国人生活在这,我刚到这,对周围的餐馆还不是很熟悉,我以后会好好品尝一下这附近的中国食物。

  问:平常一般会看哪些电影:

  易建联:不清楚耶,感觉喜剧的和科幻我看得比较多,应该算我最爱了。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