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易建联与网队首次合练

    新华社华盛顿9月10日电(记者 梁金雄)今夏从雄鹿队转会到新泽西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9日第一次出现在了网队训练场。他表示,作为职业球手,他与新队友之间的磨合不会存在太大困难。

    易建联是代表中国队参加完北京奥运会后于8日飞抵纽约的。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当日带着易建联的9号新球衣到机场迎接了这位中国球员,并表示易建联和新队友将有一个不错的新赛季。

    9日早晨,易建联与网队其他16位球员一起参加了全队合练,主帅弗兰克对本队球员能自觉训练感到很欣慰。他希望新赛季年轻的网队能打出新面貌。

    易建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想,对我或者我们来说,融为一体不会太困难,因为我们都是职业选手,都会专注打球。”

    弗兰克注意到了易建联在奥运会上的表现,认为易建联还需更加坚定和自信。不过他不会担心易建联在新赛季撞上新秀墙。“我们将确定他该做什么,”弗兰克说,“我们现在还没下定论,因为这是我们与他第一天接触。但一段时间后,我们将很清楚地表明,我们期望从他那里得到什么、需要什么。”

    NBA“二年级生”易建联是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六顺位被雄鹿队挑中的。不过,因合同签订较晚,10月之后他才赶到雄鹿队。在代表雄鹿打了一个赛季后,雄鹿队对总经理、主帅以及队员进行了大调整,易建联在调整中被交易到网队。

    易建联此前已表示,网队是比较适合他的球队。他希望通过此次赛前充分准备,在新赛季有更佳发挥。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