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美媒体称易建联在进步 队友期待阿联爆发

    北京时间8月20日 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结束了征程,易建联接下来的主要精力将放在NBA,放在他的新东家新泽西网队身上。从密尔沃基雄鹿被交易到网队之后,他必须重新证明自己。《纽约邮报》谈到易建联时表示,他目前正在不断进步之中。

  有很多人,其中包括前雄鹿队主教练拉里-克里斯托维卡认为,易建联的新秀赛季有太多的压力,太多来自中国的压力,这让他的新秀赛季不可避免地撞了墙。但是在本届奥运会上,易建联在经历了两场低迷后迅速反弹,在奥运会赛场上进一步增加了他的经验。包括和他一起转会到网队的鲍比-西蒙斯感觉到,易建联将在网队迎来一个惊人的赛季。

  “他增加了经验,目前正变得越来越出色。”鲍比-西蒙斯谈到易建联时说道,在今年夏天的交易里,他成为雄鹿队交换杰弗逊的筹码之一,和易建联一起被换到网队。“在新秀赛季他缺少经验,这非常艰难,特别是他第一次来这里打球,作为一名首轮新秀,那(经验)是非常重要的。”鲍比-西蒙斯继续说道,“作为一名首轮新秀,他身上有太多的压力,以我的经验,那和当时华盛顿的跨梅-布朗的经历一样,这需要调整。易建联的第一年很不错。”

  结束了2008北京奥运会之后,易建联将前往网队开始他的新赛季。对易建联以及重建的网队来说,2008-09赛季都是未知数。“那将是激动的一年,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转会到网队的肯杨-杜林说道。(临通)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