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克尔斯蒂奇将赴欧 网队媒体:易建联可担内线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新泽西网队很可能会在下一步失去它的内线悍将克尔斯蒂奇。现年25岁的克尔斯蒂奇预计很快将会与俄罗斯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样克尔斯蒂奇将可以在两年时间内拿到大约1000万美元的薪水。克尔斯蒂奇本人也在今天接受一家塞尔维亚语网站的专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

  不过,新泽西媒体表示,网队方面显然并不担心球队失去克尔斯蒂奇,网队方面反而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一方面,克尔斯蒂奇可以在俄罗斯俱乐部方面拿到他自己认为理想的薪资,另外一方面网队也不用担心NBA其他球队对克尔斯蒂奇提出报价之后自己不得不进行跟价。新泽西媒体认为,由于网队在今年夏天通过运作得到易建联和新秀布鲁克-洛佩斯的缘故,网队完全可以对这两人加以着力培养,打造网队的内线新组合,所以网队并不担心克尔斯蒂奇的离开会给球队的内线实力造成多大的损失。

  “虽然我们有可能会失去一位实力可以打先发的球员,但是这对我们来说未必就是一件坏事,我们可以把它搁置一边。”网队的一位高层官员这样说道,“克尔斯蒂奇当然是一名相当不错的球员,但是他必须得首先找回他自己在场上的自信才行,而这需要一个过程,所以也许现在放走克尔斯蒂奇是一件好事。”

  其实,网队愿意放克尔斯蒂奇到欧洲俱乐部去打球还有一个小算盘,那就是刚好利用这两年的时间让克尔斯蒂奇在欧洲俱乐部好好锻炼,尽快找回在场上的自信和状态,然后在这一两年时间当中密切关注克尔斯蒂奇的状态,一旦克尔斯蒂奇找回不错的自信和状态,网队还可以争取把克尔斯蒂奇给要回来。而如果克尔斯蒂奇无法找回2007年12月份受伤以前的状态,那么网队可以采取不作为的办法而不损失一分钱。

  克尔斯蒂奇此前在接受那家塞尔维亚媒体采访时也承认,他离开NBA也许只是暂时的,他可以在赴欧洲打球一年时间之后选择跳出合同。克尔斯蒂奇表示,虽然俄罗斯俱乐部方面已经开出合同,但是不到赴北京参加奥运会的最后一刻,他还是希望网队能够跟价留住自己的。

  不过,新泽西当地媒体分析指出,网队目前的人员组合恐怕已经没有给克尔斯蒂奇留下什么空间了。网队现在拥有15名有保障合同的球员,其中的6人都是属于年轻的大个球员,这六人分别是易建联、洛佩斯、乔什-波恩、肖恩-威廉姆斯、莱恩-安德森和斯威夫特。另外,纳胡拉也可以打大前锋位置。所以除了愿意放走克尔斯蒂奇之外,网队很可能还会寻求交易一名大个子球员。据NBA球队总经理透露,一周之前网队还曾经与老鹰队进行过接触,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老鹰队的乔什-史密斯,不过网队方面却拿不出能够令老鹰队满意的交易筹码来。(孔孟飞英)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