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雄鹿勇士将赴穗打季前赛 无奈球迷难见阿联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实习生 任馨媛)日前记者从广州市体育局获知:雄鹿、勇士这两支NBA队伍将于10月18日在广州打一场季前赛。

  这也是NBA方面首次把广州作为他们季前赛的比赛地,这样广州将成为继上海之后中国第二个举办过NBA季前赛的内地城市。 据悉,两队将于10月13日抵达乘包机广州,两队将在这里展开NBA在中国的第一场季前赛。

  NBA方面之所以会选择雄鹿来穗打季前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易建联的关系。正如当年NBA方面选择把上海作为火箭季前赛地点,也是因为那里是姚明的故乡。

  但随着易建联本赛季转会到网队,广东球迷所期待的阿联主场作战NBA的希望一下子破灭了。不过这也并没有使得雄鹿和勇士来华打季前赛的计划泡汤。虽然深感遗憾,但是广州市体育局最终还是接受了NBA方面遣派这两支队伍来穗比赛的安排。另外,这两支队伍在广州打完一场比赛之后,还将于18日在北京进行他们在中国的第二场比赛。

  来华时间

  10月13日

  首场比赛时间

  10月15日

  首场比赛地点

  广州

  第二场比赛时间

  10月18日

  第二场比赛地点

  北京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