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阿联后场搭档只服卡特 哈里斯:篮网我的球队

    在基德和杰弗森离开之后,篮网的核心重任自然落在卡特和德文-哈里斯的肩上。“他们现在拿篮网当我的球队看,我必须承担起领导球队的责任。”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接受采访时,哈里斯如是说。他继续表示:“这对我而言,是让自己朝说话更有分量、更受人们关注的那些家伙们的方向转变的一个好机会。”

  易建联新赛季的后场搭档去年刚和小牛续下5年4200万美元的长约,这也让哈里斯有资本天天开着意大利产的豪华轿车到处游玩,而在篮网,在交易走杰弗森和基德之后,他们还在寻求交易卡特,如果找不到下家,篮网总裁索恩也愿意留下这个票房保障。而哈里斯则在同基德的交易后受到了新泽西球迷的认可,基德在达拉斯不仅没将小牛带到总决赛,而且还在首轮被黄蜂淘汰,而25岁的哈里斯在篮网则初露锋芒,成为了场上指挥家。

  哈里斯认为,新赛季,他在篮网会起到比在小牛更有影响力的作用。上赛季,哈里斯场均贡献14.8分、5.8次助攻,哈里斯认为新赛季自己的目标是和卡特成为篮网的顶级双人组,“我现在有机会成为球队新赛季两个核心中的一位。”

  随后,哈里斯还谈到了在小牛的经历,那里有对篮球一掷千金的老板,“那里的包机真的很棒。”哈里斯一脸的微笑,表示加盟NBA后,自己在达拉斯的那些日子是过得最舒服,现在最怀念的。

  而且在小牛,哈里斯很少经历失败,因为小牛近些年一直都是联盟比较有竞争力的球队。他当然也不想让篮网遭受失败。“这里正在重建。但时间不会拉得太长,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些重建的过程,我只要推动球队前进就行,”哈里斯说,“迈克尔-乔丹初到公牛也是先经历过这种处境的。”

  虽然怀念达拉斯,但谈到篮网未来将迁往纽约打球,将自己定位为球队未来核心的哈里斯还是非常兴奋,表示盼望着早日迎来在曼哈顿西面的生活。(风华)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