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网队誓言留住塞中锋 易建联竞争压力巨大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 据悉,网队自由人波斯简-纳克巴将与莫斯科迪纳摩签下了一份合同,下赛季他将赴欧洲打球。据NBA官网消息,在痛失纳克巴之后,新泽西网队今天正式给球队受限制自由球员中锋科斯蒂奇开出报价合同,但合同的细节没有具体透露,这样网队就有优先权留下这位塞尔维亚中锋。

  身高2.13米体重109公斤的科斯蒂奇在2002年首轮第24顺位被网队选中后,并没有直接来NBA打球,而是选择了留住欧洲“进修”,在2004年他开始为网队效力,并逐渐成为球队的主力中锋,上赛季由于膝伤,科斯蒂奇只打了45场常规赛,场均6.6分4.4个篮板,但这并不是塞尔维亚中锋的真实水平,在为网队效力的4个赛季,科斯蒂奇场均11.3分5.7个篮板。

  此前曾有报道称,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对科斯蒂奇兴趣颇大,但科斯蒂奇最终拒绝了回欧洲的高薪邀请,他认为NBA是最好的篮球联盟,他不会为金钱再回欧洲。从现在的情况看,网队的内线除了易建联和科斯蒂奇外,还有暴扣男斯威夫特,新秀布鲁克-洛佩斯,去年表现出色的新人肖恩-威廉姆斯,还有莱恩-安德森、约什-布恩以及刚刚签下的墨西哥人“拼命三郎”埃东多-纳胡拉,阿联的竞争压力极其巨大。

  (大核头)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