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阿里纳斯点评转会阿联离开 直言易建联很爽

  本报讯“文豪”阿里纳斯文笔出色,关注的视角也很广泛,昨天,阿里纳斯就今夏已完成的数个重量级交易进行了点评,最有意思的是大将军嘲笑理查德·杰弗森投奔雄鹿,他将这笔交易视为难得的笑料,对于易建联的离开,阿里纳斯则认为“他一定爽死了”。

  “去密尔沃基……哈哈哈,伙计,这太有趣了,当我听到这个时,就忍不住笑起来。”阿里纳斯表示,“你知道为什么,因为每个球员都讨厌密尔沃基,没人想生活在密尔沃基。很抱歉,这么说冒犯了密尔沃基,但在NBA中真的没人想在那里打球。杰弗森是从新泽西过去的,事实上是从纽约去的(因为杰弗森生活在纽约),从纽约去密尔沃基,这就像……这么说吧,你是不可能舒服的。”阿里纳斯最后还特别指出:“我知道易(建联)可是爽死了。”阿砚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