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山东男篮>大众评论

豁出去了,谁怕谁!

    17日18:00,山东黄金男篮抵达东莞的塘厦镇,被安排住在当地最豪华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塘厦体育馆是东莞新世纪的新主场,此前他们在这里打球次数也不多,而黄金男篮则是第一次到这里打比赛。按理说客队应该提前一天适应新场地,但黄金男篮住下后却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不练了,队员好好休息,放松放松,大战前夜别把弦绷得太紧,明晚大家和东莞队拼了。
    随队出征的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对记者说:“今晚之所以不训练,我有两个考虑,一是觉得队员一路上都比较累,另一个就是想让队员放松心态,不给他们太大的压力。”说起与东莞队的季后赛,叶鹏认为现在要冷静看问题,“季后赛拼的就是实力。我们在整体实力上并不比东莞队强,除了王刚这一点我们有一点优势外,对方的双外援比我们好,内线张凯我们也比不了。所以我们应该调整心态,把自己摆在一个弱者的位置上全力去拼对手,这样才有机会翻盘。”
    黄金男篮是今天下午2:00左右乘飞机离开济南的,他们先抵达深圳,然后转乘大巴抵达东莞的塘厦镇。一路上,大家讨论了目前的形势。翻译杨林对王刚说:“输一场球没啥,NBA翻盘的例子太多了。上赛季的季后赛,火箭2:0领先爵士,爵士最后还不是翻盘了?”王刚说:“对,我们就是要当爵士。”更多的队员则表示,现在可以说彻底没有包袱了,在东莞的比赛,主队的压力比客队要大,“豁出去了,谁怕谁啊!”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