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吉伦沃特赛季首秀!山东高速男篮93-87逆转江苏,拿下开门红

2021

/ 12/26
来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作者:

手机查看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2月26日,CBA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进行,山东高速男篮与江苏男篮交锋,上演CBA常规赛第14轮对决。此役,吉伦沃特赛季首秀,丁彦雨航伤缺,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高速男篮93-87逆转江苏,拿下开门红。

【战报速递】

首节开始,吉伦沃特空心入网得分,江苏男篮通力配合紧咬比分,陶汉林内线打成2+1,江苏男篮也不甘示弱接连打进三分,刘冠岑沿底线突破得手,中路空切的陶汉林双手吊筐暴扣得分,赵率舟三分球入网,江苏男篮领先山东高速男篮10分,随后,陈培东打入一粒三分球。第一节结束,山东高速男篮21-28江苏男篮。

次节回来,山东男篮稳扎稳打,逐渐掌握场上节奏,陈培东底线传球陶汉林迅速打进,迅速将比分扳平,高诗岩三分不进刘冠岑补篮命中,半场结束,山东高速男篮43-46江苏。

易边再战,江苏男篮手感发热,接连进球,随后山东高速男篮开始反击,高诗岩三分命中,山东高速男篮连得五分打停江苏,乔文瀚也打进一粒三分球,双方你来我往打得胶着,随后贾诚三分球拉开比分,第三节结束,山东高速男篮69-60领先9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争夺,吉伦沃特三分入网,刘冠岑带球上篮得分,比分逐渐拉开,陈培东再次拿到三分,此后,山东高速男篮始终将比分保持在领先10分左右,而暂停回来,江苏男篮紧咬比分,双方打得胶着。最终,山东高速男篮93-87江苏。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杨凯

责任编辑:杨凯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