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西王23日战首钢 这次不能再犯老毛病

2021

/ 0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在大比分战胜江苏的夜晚,山东西王阵中大将哈德森也收获了自己的里程碑之夜。当“老哈”成为CBA历史上的得分王之后,西王又要继续前行。1月23日晚,山东西王将要同北京展开较量,目前北京首钢位居联盟第14名,正在为季后赛门票“拼命”。

  对于西王众将士来说,北京首钢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对手。2021年首场比赛,正是巩晓彬在对阵北京首钢时最后阶段祭出的高位逼抢战术,让西王最终以89比86险胜对手。在那场比赛里,双方首节比赛战成27平,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山东西王男篮在新年后进行的6场比赛中唯一一场在首节结束时不处于落后位置的比赛。

  纵然是在刚刚不久结束的大胜江苏的比赛中,山东西王男篮在首节都是以21比29结束第一个12分钟的较量。

  这可以理解为山东西王男篮的“韧性”实足,但同样不可否认的是,西王男篮慢热的缺点,正在延续。

  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山东男篮先后与山西、辽宁、青岛、深圳、江苏交手。这五支球队其战斗力也被分为三个等级——超级豪强辽宁、与山东不相伯仲的深圳与青岛以及纸面实力相对较弱的山西和苏州。但这五场比赛的首节结束后,落后方都是山东西王。

  此番与北京再度交手,北京方面会收获5天的休息时间,这使得首钢阵中伤员翟晓川大概率会带伤出战。在西王阵中哈里斯仍未伤愈复出的背景下,西王也需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毕竟,拥有吉布森和汉密尔顿的首钢男篮,也绝非是那只谁来了都能吃的“烤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