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巩晓彬被气笑 山东西王又被同省兄弟上了一课

2021

/ 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17比112,青岛男篮以5分的优势,战胜了山东西王男篮,也迎来了自己的5连胜。在1月30日下午进行的CBA第36轮比赛中,山东西王因为最后时刻的“掉链子”,输给同省兄弟青岛。而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连续失误,也“气笑了”一向以严厉著称的巩晓彬。

巩晓彬最后时刻被“气笑了”

  从首节战罢的35比26开始,山东西王便在兄弟大战中处于主导地位。这样的“主导地位”并没有随着青岛男篮的进攻复苏被压制,62比52,93比83,当半场甚至三节比赛结束时,山东西王都以较为稳定的分差领先着“自家兄弟”。

  但就是因为身处领先,让比赛发生的某些不利于西王的因素被西王方面忽略。贾诚受伤、第二节被对手开局打出9比0小高潮,这一切看起来细小的“稻草”在往山东西王这只“骆驼”上堆叠着。

贾诚受伤

  终于青岛在末节开始时的一波16比6的攻击波,让两队重新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而最后关键时刻亚当斯的两罚全中,帮助青岛男篮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山东西王以110比113落后3分之时,巩晓彬曾经为了最后一攻专门布置了暂停。但西王球员发边线球的失误,让比赛的胜负悬念彻底被杀死。看到这一幕的巩晓彬,也在场边被气笑了。

巩晓彬曾经为了最后一攻叫暂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