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哈德森一夜封王喜上眉梢,听听他赛后怎么说

2021

/ 01/21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111:73,CBA联赛第32轮,山东男篮面对江苏打出了38分的分差,获得一场大胜。

  这场比赛,实际上早早就失去了悬念,但为了成全哈德森的得分王的成就,巩晓彬一直让哈德森砍下21分+之后,才让他下场。

  不过,这场比赛山东队又出现开局慢热的毛病,首节被江苏打成21:29的落后局面。赛后,哈德森表示:我们第一节落后有我的责任,我的防守让对面得了不少分。之后我们防守不错,凭借反击快攻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哈德森年龄增加,他在防守端确实成为了一大漏洞。但哈德森关键时刻的发挥确实可以,这对于山东来说非常关键。不过哈德森可以自己揽责,这一点值得称赞。

  赛后哈德森也讲到成为CBA得分王的话题,他表示:这对于我的意义非常大,这个联盟对我来说非常好,这个联盟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拿到这个纪录,对于我也很好。希望保持健康和状态,打好后面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