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正好侃球丨西王和辽宁之间 差了不止一个朱荣振

2020

/ 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09比122,山东西王输给了联盟领头羊13分。这是山东西王男篮近6场比赛中的第四场失利,也造就了辽宁男篮的七连胜。

  很有意思的是,这一场比赛里,从山东租借至辽宁的朱荣振,刚好砍下了13分。

双方技术统计

  巩晓彬与杨鸣,这两位CBA圈里最帅教头的比拼,以后者取胜而告终——杨鸣手下无弱旅,而巩晓彬的麾下少了高诗岩之后,球队便立马转不开了。

  韩德君上不了,杨鸣用一个朱荣振撑起了禁飞区。这位在西王被巩晓彬骂、在辽宁时被杨鸣弃用的“大高个”,一人同陶汉林、焦海龙以及贾诚周旋着。

  猛然看来,颇有三英战吕布的意思。

  其实辽宁的防守对于朱荣振的保护已经相当到位——上线3名球员的联防,尽可能减少着西王对于自家禁飞区的冲击;而西王方面名义上的三大内线,其实也只有陶汉林一人的风格是猛凿内线。

  于是,朱荣振很幸运地“活”下来——没有6犯毕业,已经是最大的“本事”,更何况,朱荣振还砍下了13分。

  单论正负值来看,朱荣振的正负值是16,而山东西王阵中的内线陶汉林是3,贾诚是负13,焦海龙则达到了负26。

  三英战吕布,这一次是后者赢了。

  更要命的是,少了一个朱荣振的话,目前来看对辽宁并不能造成太大的影响,毕竟人家还有着“功夫熊猫”;但西王如果少了一个高诗岩,其进攻流畅度将会大大降低。这一点,本场比赛已经有目共睹。

  上个赛季,当张庆鹏受伤后球队的外线便无人可用;这个赛季,球队同样折不起高诗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