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深圳男篮输给北京首钢,山东男篮躺进季后赛成最大受益者

2020

/ 07/17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靳宇豪

手机查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靳宇豪

  今天晚上CBA一场焦点战在北京首钢和深圳男篮之间展开。最终,深圳男篮81:90输掉比赛。这场比赛深圳输掉之后,山东躺进季后赛,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这场比赛之前,排在积分榜第12名的福建输球,这让紧随其后的深圳看到了争夺季后赛的希望。本场比赛,深圳男篮打的格外卖力,面对双外援北京首钢,深圳打出了不错的开局,整场比赛4人得分上双,但最终,还是以9分的分差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结束后,深圳男篮18胜24负依旧处在第13位,而山东男篮23胜18负排在第8位,两队之间相差5个胜场。但常规赛深圳还剩下4个对手,山东还有5轮没有进行。接下来的比赛,即便是深圳全部取胜,山东5场连败,也动摇不了山东男篮的季后赛席位。

  明天中午,山东男篮将迎战复赛以来最强劲的对手——新疆男篮。已经坐稳季后赛席位的山东队,心理上将不再有太大的压力。此外,本赛季首次交手,山东男篮客场战胜新疆,心理上还是有一定优势。常规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山东男篮大可放手一搏,为球队的季后赛争取更多的筹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