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虽然西王未必能保住前八 但再赢一场签位就不会差

2020

/ 0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7月24日,CBA收官赛程公布,20支球队将于7月26日至27日上演常规赛最后的较量。对于山东西王男篮来说,一旦自己在26日能够力克上海,那么球队尽管不一定能够锁定联赛第八的位置,但按照CBA联盟季后赛第一轮5VS12/6VS11/7VS10/8VS9的交战规则,山东西王男篮季后赛首轮的对手仍然会从山西、青岛、吉林三支球队中产生。

  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背景下,山东西王男篮与吉林、青岛同以24胜的战绩位列积分榜8-10位,因为三支球队战绩相同,使得排名时需要三支球队之间的互相比较,而山东西王在算小分的环节上处于劣势,暂时位列积分榜第10位。

  7月26日下午3点,山东西王男篮要同已经无缘季后赛的上海男篮进行较量,而吉林与青岛两支球队将要展开直接对话。这意味着,只要西王能够战胜上海,那么无论吉林与青岛两支球队的战绩如何,联盟中也仅仅只会有两支球队最终获得25场胜利,而这两支球队在季后赛的首轮也将展开直接的较量。当然如果山东赢球的前提成立,山东会成为这两支球队中的一支。

  但如果西王无法战胜上海,那么积分榜的走势将会难以预测。届时山东西王在联盟中排位多少,不但要看青岛与吉林之间比赛的结果,还需要看广厦与山西、福建与同曦之间较量的结果如何再去最终敲定。

  附 CBA常规赛收官之战具体对阵:

  7月26日 11点 辽宁VS四川

  15点 上海VS山东 北控VS八一

  20点 广东VS北京 同曦VS福建

  7月27日 15点 天津VS广州 新疆VS江苏

  20点 青岛VS吉林 广厦VS山西 深圳VS浙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