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山东两球队双双败北 西王男篮跌至11位

2020

/ 0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7月20日,CBA复赛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以92比101不敌江苏男篮;同省兄弟青岛男篮同样输球,他们以79比90的比分输给了山西男篮。

  虽然两支球队都迎来了失利的苦果,但积分榜上两队处境迥异。青岛男篮仍然排名第八,而西王男篮已经滑落到了联盟第11位。

  在两场比赛开打前,青岛男篮与西王男篮同以23胜的战绩排名联盟第八和第九位,而伴随着两支球队同时失利,目前联盟已经有青岛、吉林、山西、山东4支球队战绩同为23胜20负,但在小分比拼上,山东西王男篮处于下风。

  这样的成绩,显然对于山东西王方面来说不是一个好结果。按照联盟规则,联赛排名5-12位的球队需要在季后赛首轮进行单场淘汰赛制的捉对厮杀,而联盟第11位需要面对的对手,是联盟最终的第六——从目前来看,联盟第六很有可能从广厦、浙江、北控身上产生,而这三支球队,山东西王目前都“惹不起”。

  对于山东来说,最理想的结果是他们在最后两轮中全力争胜,从而回到联盟第8-9位的位置上,这样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大概率会是青岛、吉林、山西中的一个,这样显然会容易得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