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两节抵抗不敌半节紧逼 西王男篮目送对手锁定季后赛名额

2020

/ 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7月9日晚,山东西王男篮以84比100不敌浙江广厦。本场比赛过后,浙江广厦也锁定了季后赛名额。本场比赛,浙江阵中5人得分上双,并凭借着在第三节的发力让比赛早早失去了胜负的悬念。

  王汝恒、陈培东、李敬宇、贾诚、陶汉林,本场比赛山东西王男篮的先发五虎并不出乎人的预料。面对强大的对手,缺兵少将的西王众将士竟然在比赛开局阶段取得了领先。随着陈培东的突破上篮为西王再入两分,山东西王男篮竟然在开局阶段打了对手一个11比6。这样的局面,也逼使广厦主帅李秋平第一次叫了暂停。

  李秋平采取内线包夹的战术让西王男篮大将陶汉林感到非常不适应,首节结束,“小鲨鱼”仅仅砍下两分;好在,小将陈培东开局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他首节砍下11分的帮助下,西王男篮以23比17结束首节比赛。

  不过,第二节比赛中山东阵中大将王汝恒的伤退,为西王男篮本场比赛获取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广厦也趁机追赶比分,双方以42平暂时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

  比赛的分差在第三节被拉开,伴随着陶汉林的6次犯规离场,浙江广厦采取了全场紧逼的防守政策,年轻的西王球员对这样的策略显得毫无办法,使得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西王男篮在复赛第二阶段遭遇“开门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