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CBA复赛第二阶段即将在青岛开启 山东男篮将不再与这5队交锋

2020

/ 07/06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靳宇豪 实习生 延瑜

7月7日,也就是明天,CBA复赛将进入第二阶段,东莞赛区10支球队将在青岛赛区展开新一轮较量,而东莞赛区会在第一阶段结束后取消。

回顾刚过去的两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使得比赛备受关注。在各方共同努力下,CBA复赛最终安全、有序地落下帷幕。疫情之下,不论是参赛球队数量、比赛场次和密度,还是相关工作的难度与强度,激烈程度前所未有。第一阶段比赛虽然大部分外援因故无法回归,但部分获得更多空间的本土球员抓住机会实现了突破。第一阶段比赛的“开门红”为第二阶段比赛提供了丰富经验。

7月4日下午,由东莞赛区包机“转场”而来的10支球队陆续抵达青岛,山东男篮也在其中。按照赛季初排出的对阵表,山东男篮在完成第一阶段比赛后,在第二阶段的对手分别是四川、江苏(2场)、浙江、广厦、上海、同曦、北控、山西、新疆、辽宁、深圳、天津、吉林和福建等14支球队。将不再与广东、北京、青岛、广州、八一等5队交锋。其中,在前30轮的比赛中,山东男篮已经与“领头羊”广东交手4场,全部落败。第二阶段少了这个强敌,也算得上是个好消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