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正好侃球丨西王男篮 你这是怎么了

2020

/ 0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从CBA复赛前的积分榜第四到现在的三连败,西王男篮并不是输给了时间,也不是输给了空场,而是输给了自己。

  当关键球的第一处理者哈德森回不来的时候,关注西王男篮的球迷猛然发现,西王男篮众将士竟然不会打球了。

  从1分险胜弱旅广州,到最后1分钟没顶住遗憾输给北京;从全场落后追赶不上福建,到今天刷新赛季得分新低。复赛后的4场比赛,西王众将士一场比一场打得糟糕。

  从赢1分到输给北控9分;从输给福建9分再到今天输给四川11分。并不是面对的4支球队一支比一支强大,而是自己的表现一场比一场糟糕。

  四场比赛巩晓彬说的话,也一步步狠起来——从球队要好好总结,到给内线球员提要求;从批评外线球员太毛躁,到今天把球队整体都批了一个遍。巩晓彬的发言,也是一场比一场“狠”。

  四场比赛,陶汉林成为了当仁不让的爆发点。但小鲨鱼在每场比赛几乎都拼尽全力的情况下,球队的战绩却令他自己都不满意。

  西王男篮,你这是怎么了? 一个哈德森没回来而已。更何况,现在有不少球队,也都在使用着全华班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