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刷新赛季得分新低 西王男篮收获三连败

2020

/ 0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你们打的这是什么东西啊!”山东西王主帅巩晓彬怒不可遏。

  让逍遥王如此愤怒的原因,是球队今天下午比赛中糟糕的表现。在第三节打了刚刚三分之一时,巩晓彬叫了暂停之后冲着队员发了脾气。

  4节比赛只有1节比赛单节得分突破20,山东西王在对阵曾经CBA的总冠军四川男篮时,以68比79不敌对手。

  全场得分仅为可怜的68分,山东西王男篮在这个下午刷新了自己赛季得分的新低。

  里程碑变“里程悲”

  陶汉林扛不动了

  在本场比赛之前,陶汉林CBA生涯盖帽总数总计为247个,位CBA历史盖帽榜第31位,只要本场比赛小鲨鱼送出盖帽,那么他将超过同以247个盖帽位列盖帽榜第30位的迈克·哈里斯。

  对于小鲨鱼来说,历史时刻很快就到来了。李原宇坐身背打吴轲准备垫步上篮,眼疾手快的陶汉林协防后“大方地”请对手吃了一记火锅。

  这是陶汉林本场比赛的高光时刻之一。但谁也想不到的是,陶汉林竟然成为了本场比赛山东西王方面唯一一位可以依赖的球员。

  23分13个篮板2次盖帽2次抢断的数据,陶汉林在用一己之力同对方多点开花抗衡着。但随着体能的下降,小鲨鱼的命中率和专注度都有所下降——第四节连续三次罚球不中,小鲨鱼的体能已经到了极限。

  但在彼时,西王男篮同四川男篮的差距已经达到了两位数以上。巩晓彬心疼自己的爱徒,但胜负的压力让巩晓彬也不得不把最稳定的得分手牢牢地摁在场上。

  出战40分钟的陶汉林,已经疲惫不堪。对于这位本赛季场均出战只有30分钟的悍将来说,多打了对抗性极强的10分钟,让他的体能已经极大地被透支。

  就算是这样消耗小鲨鱼,西王男篮也没有获得最后的胜利。

  刷新赛季新低

  对方控卫太优秀

  11分的分差并不大,但这是西王男篮本赛季迄今为止交出的最尴尬的答卷。全场得分68分,山东西王已经刷新了赛季得分新低。

  西王男篮引以为傲的内线,在本场比赛中并不占优。陶汉林、吴轲等人坐镇的内线,并没有抵挡得住对方李原宇和景菡一的相继冲击。全场比赛,山东西王在篮板球方面输掉7个,已经丝毫不见“内线豪强”的风范。

  这样的内线表现,也引来了主帅巩晓彬的赛后批评。“我们的内线只好看不实用。”赛后,巩晓彬并没有留面子。

  但比起“不实用”的内线来说,外线的短板让巩晓彬更加头疼。攻防转换起不来节奏,仅此一点便将西王男篮取胜的希望彻底浇灭。“张庆鹏受伤了以后,我们就剩下了王汝恒可以用,剩下的队员太年轻了。”这样的话,巩晓彬在不久前就已经说过,现在只能再度“老生常谈”。

  巩晓彬口中的年轻,在对方后卫袁堂文身上似乎并不适用。这位2000年出生的小将再度交出完美的组织表现,他出战40分钟,10投4中,得到9分3篮板14助攻3抢断,没有出现任何失误。

赛后巩晓彬对内线和外线的表现都不满意(图片由西王男篮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