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CBA复赛即将开幕 巩晓彬:对战天津男篮将以内线取胜

2020

/ 0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仪首歌 济南报道

  6月20日,CBA复赛即将拉开战幕。在复赛后的第二天,山东西王男篮将要在东莞与天津男篮进行交锋。6月19日晚,山东西王男篮主帅巩晓彬携队员陶汉林参加了复赛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巩晓彬明确表示在面对第一个对手天津男篮时,球队将要以内线取胜。

  “我们的外援(哈德森)因为疫情这方面的原因无法归队,如果我们碰到的是全华班球员,那么大家其实是旗鼓相当的。但现在是哈德森回不来,我们后卫上的人员储备并不如中锋位置上的人员储备充分,所以当对手阵中存在外援尤其是在后卫位置上存在外援的时候,我们就会比较吃亏。”在介绍球队备战状况时,巩晓彬说道。

  以目前山东西王男篮的人员储备来看,主打内线成为“逍遥王”追逐胜利的重要手段。吴轲、陶汉林、贾诚、朱荣振等球员组成禁飞区,让巩晓彬在面对复赛首个对手时显得信心满满。“天津男篮的年轻球员多,我们更加成熟。在内线方面,我们存在着压倒性的优势,所以我们要抢好篮板球,打出自己的风格。”巩晓彬说。

  值得一提的是,复赛第一阶段将采用空场的形式进行,这对于球风激情四射的“小鲨鱼”陶汉林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我其实觉得没什么,因为我觉得大家都是一样的。”陶汉林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