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外援哈德森在美参加游行示威被捕 现已获释

2020

/ 06/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外媒报道截图。

外媒报道截图。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前NBA球员、现效力于CBA山东男篮的外援莱斯特-哈德森,因在孟菲斯参与游行示威活动,于当地时间5月31日晚被捕。

  据悉,美国警察当晚一共逮捕31人。哈德森面临三项指控:妨害治安、抵制拘捕和非法持有武器。报道指出,哈德森是在美国警方清理大街时被逮捕的,当时,他正在附近的一家酒吧里。不过,被捕后的几个小时,他就被释放。

资料图:哈德森带球进攻。<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p  align=

资料图:哈德森带球进攻。中新网记者 李骏 摄

  哈德森1984年8月7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2009年NBA选秀,他在次轮第28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选中,2015年与快船签订十天合同并在3月30日完成他在NBA的首秀。

  2011年,哈德森开启CBA生涯,期间,多半时间为辽宁男篮效力。2019年,他转投山东男篮继续征战CBA赛场。(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