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CBA重启再度延迟,山东男篮考虑五一前后放假调整

2020

/ 04/16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14日,CBA俱乐部负责人进行了电话会议,会议决定对联赛继续延期,四五六月份联赛确定不会重启。随着CBA复摆再度遥遥无期,已经有CBA俱乐部给球员放假,此前,四川队球员就接到球队通知,“暂时放假,预计五月归队。”

  考虑到联赛最早也要等待7月份重启,山东男篮也在计划五一前后,给全队放假调整,目前尚不清楚此次调整有多长时间。

  2月底,山东男篮完成集中,至今已经在省体训练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期间,除了两位外援,所有本土球员都已经悉数就位。

  对于这两个月的训练,小将陈培东表示,“一些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也一直在做,教练组也为我们制定了相应的训练计划,目前没有比赛,我们作为队员来说,保持好体能和状态是最关键的。”

  老将王汝恒表示,由于赛事再度延期,近期球队也在调整,训练量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大,“因为原来定的是5月1日比赛,我们之前训练强度大一些,最近减了一些,训练与休息更加均衡。”

  据悉,4月20日,CBA公司将召集联赛投资人进行电话会议,继续就联赛复赛问题就行讨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