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山东外援正在积极联系机票 做好多种预案

2020-03-25 14:27:57来源:闪电新闻作者:孙东昊 张维

  由于疫情原因,CBA联赛已经暂停,目前剩余的16轮常规赛何时开打还没有最终定论。3月24日下午4点,为了保持运动员竞技状态,同时满足广大球迷的需求,也是为了备战即将重启的联赛,山东西王男篮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公开训练课。

  近期,山东西王男篮方面也在疫情之下有序备战,球队也希望用最好的精神面貌通过直播来展现给大家,本次训练直播课精彩纷呈,除了常规的队内对抗赛外,球队还增加了1V1单挑、投篮赛、健身项目PK赛等互动性较强的训练项目。

  目前,球队集中训练也一个多月了,主教练巩晓彬表示,球队自从训练以来,严格按照省体育局、省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做好防疫的同时保证训练,“从这一个月的训练来看,大家也渐渐达到了比赛的状态。除了外援以外,之前有伤病归来的球员也参加了训练。”

  由于疫情原因,球队的两名外援迟迟未归,对此,巩晓彬透露道:“之前CBA公司也有计划,外援来了之后统一到东莞在那边隔离,这样省去了很多的麻烦。现在CBA公司具体的开赛时间还不能确定下来,我们还是要等官方通知。现在哈德森、梅斯也积极的在联系机票,因为疫情,很多航班取消了。”

  有消息称,CBA联赛将在4月份重燃战火,20支球队分为青岛和东莞两个赛区,通过赛会制进行较量,前几轮比赛会空场举行,而山东被分到了东莞赛区。“赛会制多少对球员和球队都会有影响,因为没有观众,球员兴奋度会有所下降,而且球员还要克服防疫的焦虑。”巩晓彬表示。

  目前,这份联赛重启的方案上交后,迟迟未得到体育总局的批复,能否按计划进行也存在变数,巩晓彬也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多种预案,“比赛一旦开始我们还是有准备的,也准备了几种应对方案,包括有外援或者全华班,我们当下要做的,就是把球员的技战术都发挥出来,克服一切困难,为联赛开赛做好充足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