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直言山东男篮断层严重 透露正在洽谈内外援

2019-05-06 15:33:00来源:闪电体育作者:徐凯华 孙东昊 蒲泽 韩雷

  5月5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正式集结,开启了赛季前的夏训备战。新帅巩晓彬与新的教练组成员杨文海、侯冰等人悉数亮相。谈及球队现状,巩晓彬直言目前球队年龄断层严重,同时他透露,球队也正在联系一些比较有实力的球员,新赛季对个别位置进行补强。

微信图片_20190505160001_副本.jpg

  时隔4年重新执掌山东男篮的教鞭,至于原因,巩晓彬表示更多的是一种情怀,“毕竟家在这里,曾经做球员也好,做教练也好,始终有种情怀割舍不下。”巩晓彬透露去年自己就有机会回来执教,但是考虑到刚刚卸任青岛队主教练,自己也需要一点时间调整,所以当时婉拒了西王集团的邀请。

微信图片_20190505160113.jpg

  目前山东男篮的队员阵容,巩晓彬可以说再熟悉不过,很多球员也是巩晓彬一手带出来的,谈到目前的队伍建设,巩晓彬觉得这几年球队管理方面出现了一定问题,“大家的责任心和荣誉感比较薄弱,对于物质基础考虑的较多,考虑个人的事较多。今后,我觉得首要任务就是先把传统的东西捡起来,球员的责任感,包括凝聚力,还是要抓起来。”

  除此之外,巩晓彬提到,球队另外一个更为重要的问题就是年龄断层比较严重,“别的队伍,95年球员已经开始挑大梁,而在我们队伍里还被称作年轻队员,还有就是队伍内线过于拥挤,后卫线相对薄弱,我也正在联系一些比较有实力的球员,打算对个别位置补强。”

微信图片_20190505160107.jpg

  谈及之后的备战计划,巩晓彬表示前期会先把队伍进行调整,让队伍的结构更加合理。“球队要想走的更远,一定要有新鲜血液,这几年我们一直在吃老本,没有新人涌现,这是需要急需解决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