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训遭“挖角” 职业队给小队员百万签字费

2019-02-25 13:43:00来源:山东商报作者:

 

山东篮管中心副主任张海忠近日接受采访,对于部分职业球队“挖角”山东青训球员的行为,他表示了不满。

张海忠说:“有些职业俱乐部在前期没有任何投入的情况下,偷偷来我们这挖人,动辄就给我们的小队员几十万、上百万的签字费!我们辛辛苦苦种‘庄稼’,一些职业俱乐部仗着财大气粗,自己不静下心来抓青训,而是到全国各地挖人,扰乱了市场,影响非常坏。我们不怕人才交流,也鼓励人才交流,但是你要通过正常渠道进行有序交流,不能私下运作。”

作为体育大省,山东省体育局对于篮球青训工作非常重视,张海忠骄傲地表示:“毫不客气地说,在给各级国字号队伍输送人才方面,我们山东做出了突出贡献。山东的运动员遍布各地,如孙桐林、俞长栋,苏伟、葛昭宝、贺希宁、郭昊文等。有人戏称,山东籍球员如果组队,在CBA的竞争力也不会很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