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明星周末结束 山东男篮前任主帅凯撒现身青岛

2019-01-14 15:3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王鑫

  

  山东队男篮前任主帅亚历山大凯撒现身青岛(图片来自网络)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王鑫)1月14日,2019CBA全明星周末正式结束,昨日在现场发现,山东队男篮前任主帅亚历山大凯撒现身球馆,这也是他从山东队主帅位置退出后,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

  据记者了解,凯撒本次来到青岛,作为全明星比赛的嘉宾,并在中国呆一段时间,全明星结束后,将奔赴北京,观看北京对阵上海的比赛。

  凯撒表示,山东是自己的第二故乡,很多记忆都留在这里,特别是广大球迷对他的支持和厚爱,一直也没有忘记,这次参加全明星,也来到了山东青岛,也是非常的开心。

  凯撒执教过山东男篮3年,并带领山东男篮进入季后赛,最好成绩取得了第四名,本赛季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入驻后,吴庆龙接过凯撒教鞭,带领山东西王男篮征战CBA。对于如今的教练,很多球迷也表示,常回家看看,也祝愿凯撒一切顺利。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