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官宣:莫泰取代桑普森 劳莫组合重出江湖

2019-01-08 16:56:00来源:新锐大众作者:王磊

  1月8日下午,山东男篮官方宣布莫泰尤纳斯伤愈回归,“伤愈归来的莫泰尤纳斯将顶替桑普森,出战球队剩余赛程的比赛。莫泰尤纳斯将在明日对阵四川五粮金樽的比赛中登场,完成回归后的首秀!”

  上一轮山东男篮大胜福建队的比赛中,大外援桑普森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15个篮板。但是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透露,山东男篮有可能更换大外援,“我们之前开会决定下一场大外换回来,但是目前桑普森发挥得很好。明天我们也要看莫泰尤纳斯的训练情况,如果没有问题就换。”

  赛前,桑普森、莫泰尤纳斯和劳森三名外援都出现训练场上。经过两天的考察,山东男篮认为莫泰尤纳斯已经完全伤愈归来,也更加适合现在的山东男篮,于是做出了更换大外援的决定。不过,桑普森与山东男篮还有合同在身,他将继续跟随球队训练。一方面可以激励外援,另一方面也可以备不时之需。

  莫泰尤纳斯回归之后,他将与劳森再度合作。上赛季,他与劳森组成的“劳莫组合”,是CBA赛场配合最默契的大小外援组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