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汉林30+10双外援仅得32分 山东男篮不敌辽宁遭七连败

2018-12-25 21: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涛

  大众网12月25日讯 今晚,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二十四轮比赛进行,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辽宁队,最终山东队以84-102不敌辽宁队,惨遭七连败。新的外援组合桑普森和劳森与全队缺乏磨合,仅联手得到32分。

新外援组合桑普森和劳森表现欠佳,仍需与球队磨合

  数据方面,山东队手感欠佳,仅三人得分上双,陶汉林发挥抢眼,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另外还有10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劳森得到22分4板8助,桑普森10分14板,王汝恒虽然仅得到4分,但送出了8次助攻,与劳森并列队内第一。辽宁队哈德森19分4板3助,郭艾伦25分9板11助,韩德君19分18板,巴斯23分13板,李晓旭11分5板。

“小鲨鱼”陶汉林发挥抢眼,砍下30分10篮板。

  首节比赛,山东队率先拿到球权可惜第一攻不中。转换哈德森摘下防守篮板一条龙过掉防守上篮得手,李泓翰埋伏底角接球空位三分出手稳稳命中。劳森利用辽宁队的失误抢断得手反击倚着防守上篮打成,之后辽宁队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陶汉林篮下接球转身上篮打成,辽宁队趁着手感火热又是打出一波11-2的进攻小高潮,山东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陶汉林中路跟进高举高打暴扣得手,转换进攻郭艾伦长传快下的巴斯同样暴扣得手还以颜色。首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28-15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吴楠底角接球空位三分出手打进。韩德君跟进接球无视防守劈扣得手,陶汉林溜底线突破内线抛射命中。之后辽宁队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41-23,将分差拉开到了18分。劳森中路借掩护追身三分命中止血,哈德森手递手接球后撤步三分命中予以回应。高诗岩弧顶三分线外接球无人防守稳稳命中,韩德君摘下进攻篮板强起放篮得手。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53-34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哈德森突破内线利用节奏变化晃开防守上篮打进。陶汉林中距离接球干拔跳投稳稳命中,哈德森底角三分线外接球出手命中还以颜色。巴斯抢到前场篮板强起补篮打成2+1,郭艾伦里突外投连砍五分,山东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山东队逐渐找回了进攻感觉,打出了一波16-3的进攻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郭艾伦持球变向过掉防守上篮打成止血。山东队在本节将分差逐步缩小,三节战罢,辽宁队以76-68暂时领先。

  末节争夺,劳森兜出来手递手接球三分线外出手打进,张春军跟进接球无人防守上反篮得手,分差来到了三分,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郭艾伦突破内线拉杆上篮得手。李晓旭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得手,陶汉林篮下接球强打转身勾手打板命中。郭艾伦突破篮下对抗中拉杆打板得手,山东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巴斯高位接球突到篮下转身上篮命中。辽宁队全场发挥出色,四节比赛结束,在客场以102-84战胜了山东队。

  双方首发

  山东队:李泓翰、劳森、贾诚、张春军、陶汉林

  辽宁队:郭艾伦、韩德君、哈德森、高诗岩、李晓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