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胜山东,郭士强为何赛后怒批球队?

2018-12-25 22:44:00来源:新锐大众作者:

  12月25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主场84-102不敌辽宁队,遭遇七连败。尽管山东男篮终于拥有了双外援,但是面对卫冕冠军,山东男篮很难有机会取胜。不过,在比赛第三节比赛,山东男篮却打出一波流,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

  赛后,谈到第三节和第四节前半段的差点崩盘,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是非常不满意,“上半场专注力比较好,包括防守强度、转换速度都比较好,唯一一点比较遗憾的是,在第三节大比分25分情况下思想有些放松,我们回去还需要总结,队员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必须精力集中,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不过,辽宁队整体实力,还是高出一筹,经过暂停之后,辽宁队很快找回节奏,并且以一场大胜收官。对此,郭士强认为是全队赛前准备比较充分,“我们这场比赛赛前准备很充分,山东队之前一直没有外援,两个外援到队参加比赛,我们准备很充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