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给辽宁队太多反击机会 大外援桑普森还需要适应

2018-12-25 22:41:00来源:新锐大众作者:

  12月25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主场84-102不敌辽宁队,遭遇七连败。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山东男篮主要问题还是命中率过低。

  遭遇连败的吴庆龙有些失落地走到采访区。吴庆龙表示:“应该说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主要是命中率太低。今天大外援(桑普森)前天刚到,昨天又忙活着办手续,和球队合练时间太少,他今天特别想打好,有一段时间不适应,但是后半段还不错,还需要过程。我们后面有机会也没有抓住,机会是不少。但是给对方反击的机会太多了。”

  那么山东男篮的命中率到底有多低呢?

  看看上半场的数据,山东男篮在双外援出战的情况下,半场只拿下34分。比34分更为令人惊讶的是,山东男篮半场比赛中,有6名出手球员的命中率为0%:新外援桑普森4中0,张春军2中0,王汝恒2中0,潘宁2中0,贾诚1中0,吴轲1中0。即便是被外界寄予厚望的劳森,命中率也只有10中3。上半场比赛,唯一亮点是陶汉林,他在内线接连命中,成为山东男篮的得分“大腿”。

  下半场比赛,山东男篮加强了进攻,一度看到了追平希望,但是最终功亏一篑。全场数据证明,山东男篮也是输得毫无脾气。全场比赛,山东男篮83投只有27中。如果不算陶汉林的21中13,山东男篮62投只有14中,命中率只有22.5%。以这样的命中率,山东男篮想赢球可谓难痴人说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