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继续全华班!劳森无缘战首钢 桑普森打辽宁成疑

2018-12-20 11:00:00来源:闪电体育作者:徐凯华

劳森手续未办理完,失去了丁彦雨航,莫泰又伤缺三周,三核尽失!山东男篮已连续两场比赛全华班出战,几乎打光了所有子弹,拼到了最后一刻,无奈还是吞下了连败。

 

这一次,客场对阵北京首钢,被寄予厚望的“救火战士”劳森能登场吗?毕竟他周二已经抵达济南,随后一系列手续都在加急办理中。比赛日上午,闪电体育记者得到的消息是:劳森,今晚打不了。

劳森上赛季是山东男篮当时三核心的“第三外援”,场均出场35.7分钟,却只能出手15.7次,,但是能场均砍下25.5分4.6个篮板6.5次助攻和2.2次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40%,甚至有过单场55分的高光表现。

 

20日上午,劳森还在等待着篮协的最后“批复”,最新消息显示,劳森因手续问题,无缘登场客战首钢,这个救火战士的回归首秀只能等到山东男篮客场对阵北控。

至于莫泰替身大外援桑普森的情况,他最快周日到达山东,如果篮协不开绿灯,不是加急办理,桑普森周二晚打辽宁依旧无法登场参赛,从客场打北控开始,山东男篮的两场比赛还只能是单外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