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山东胜同曦获两连胜 陶汉林18+4悍将空砍45分

2018-11-11 11: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1月11日讯 2018-19赛季CBA第十轮开打。山东坐镇主场迎战同曦。本场比赛同曦大外援佩恩状态低迷,仅得到7分。山东早早取得领先,同曦几轮反扑都没能造成足够威胁。最终山东在主场以116-93战胜同曦,赢得两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47-51同曦占优,助攻26-19山东领先,失误控制方面11-16山东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48%-40%山东更高,三分命中率48%-34%山东领先。

  球队数据上,山东五人得分上双,莫泰尤纳斯27分21篮板5助攻3抢断,陶汉林18分4篮板1助攻,李泓翰16分3篮板5助攻,古德洛克24分1篮板3助攻,张庆鹏10分2篮板4助攻。

  同曦方面仅两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45分6篮板3助攻,惠龙儿10分7篮板。大外援佩恩仅得到7分7篮板4助攻。

  本场最佳:莫泰再砍双20率队取胜

  山东大外援莫泰尤纳斯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出战41分钟拿到27分21篮板的大号两双,外加5次助攻3个抢断,最终率队战胜同曦。本场比赛后,莫泰已经连续两场拿到20+20的数据,连续5场拿到两双。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山东与同曦共交手9次,以8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上赛季山东在主,客场双杀同曦。同曦唯一一次战胜山东是在2016-17赛季第二十七轮,同曦在主场以105-97战胜山东。

  陶汉林18分摆脱低迷

  山东内线陶汉林此前状态低迷,在前四场比赛场均仅得到4分。本场比赛陶汉林终于找回状态,全场比赛发挥十分高效,拿到18分6篮板2盖帽1抢断1助攻,全场扣篮6次,帮助山东战胜对手。

  佩恩仅得7分

  同曦大外援佩恩本场状态十分低迷,在25分钟的时间里13投仅2中,仅仅得到7分7篮板1盖帽4助攻的数据。同曦也因此在客场负于山东。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山东赢得跳球。莫泰勾手为山东首开纪录,王汝恒弧顶三分,山东打出5-0的出色开局。约瑟夫-杨突破打成2+1,随后山东率先发力,连续打成2+1以11-3领先。约瑟夫-杨带领同曦打出一波7-0追分。

  陶汉林连续杀伤同曦内线,张财宝底角三分,双方比分交替上涨。惠龙儿篮下暴扣打停山东,25-23双方十分胶着。莫泰带队打出一波7-0,首节比赛山东以32-25领先。

  第二节比赛,山东国内球员发力打出一波7-0,佩恩命中三分帮同曦止住颓势。约瑟夫-杨追身三分,于长春三罚两中,同曦将分差缩小至40-35。山东依靠古德洛克的两记三分球再次以49-39领先至两位数,同曦暂停。

  暂停回来,古德洛克手感火热连得8分,57-41山东扩大领先优势。这时同曦主教练对判罚不满,吃到一记技术犯规。莫泰哨响前补篮得手,半场结束山东以62-43领先。

  易边再战,约瑟夫-杨外线发炮,山东篮下连中两球,山东以66-46领先至20分。同曦靠约瑟夫-杨苦苦支撑。佩恩连连送出助攻,同曦追至70-57,山东暂停。约瑟夫-杨与莫泰对飙三分,陶汉林连得4分,山东以79-64领先15分。

  古德洛克底角三分,约瑟夫-杨急停跳投,双方比分交替上涨。郭一飞底角三分,三节战罢,山东以84-69领先。

  比赛末节,郭一飞补篮得手,陶汉林双手暴扣,李泓翰干拔三分,89-71山东继续保持领先。莫泰反击连续打成,约瑟夫-杨率队苦苦追分。李泓翰反击三分再中,99-78同曦落后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宋建骅打成2+1,山东连得7分,稳稳控制住局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在主场以116-93战胜同曦,赢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山东:陶汉林,莫泰尤纳斯,吴楠,王汝恒,李泓翰

  同曦:约瑟夫-杨,张财宝,于长春,郭一飞,买尔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一轮,11月13日山东继续留在主场迎战上海,同曦则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北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