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季前赛冠军不顶事 队伍体能储备做得一般

2018-10-08 11:26:13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时慧敏

齐鲁网10月8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时慧敏)山东男篮拿下CBA季前赛青海站的冠军后,全队今天返程,回到大本营省体育中心继续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从匆匆接手球队在澳门时候的两连败,到如今季前赛面对CBA劲旅的三战全胜获取冠军,新帅吴庆龙只用了不到20天的时间。

然而,获得本站冠军之后,主帅吴庆龙赛后很清醒也很谦虚,他说,“开玩笑地说,季前赛的冠军不顶事,不是正式的常规联赛,现在只是检验队伍,提升士气的比赛。”随后表示,广东队是单外援,福建队王哲林也没打,青岛队新赛季人员变化大,还在磨合和检验年轻队员,所以山东队取得了连胜。

不过在点赞山东男篮上下拼劲和精神面貌的同时,吴庆龙也表示,队伍依然有很大的隐忧,这不是说故意降调子,而是现实情况,“比如说,古德洛克的脚伤,吴轲的膝盖一直不是很好,新赛季我们的人员轮转会很困难,一共只有13名国内球员,伤病会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而且队员的体能也是一个很大的隐忧,实话说,过去这个夏天,队伍的体能储备做得一般。”

从季前赛三场比赛来看,张庆鹏和王汝恒是后卫线上的主要轮转球员,内线有莫泰、陶汉林、贾诚、吴轲和朱荣振,李泓翰、张春军和吴楠是锋线上的主要轮转球员,对于球队内外线分析,主帅吴庆龙说得也很客观,“咱山东男篮内线是有一定优势,但是外线人员不够用,真的是捉襟见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