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续约吴轲等多名本土青训球员,热身赛首战同曦

2018-08-26 11:57:34来源:齐鲁网作者:

虎扑8月26日讯 虽然山东队目前处于球队投资运营方发生更换的动荡期,但球队一直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内进行正常备战,目前球队的各项工作也都在有序地推进中。

球员续约方面,山东队内几名合同到期球员的未来一直备受关注,在新管理层到位后,球队表示几名山东本土青训走出的球员续约都已经基本谈妥,包括吴轲等其他几名内线球员,下赛季球队的主力框架也得到了保留。

球员签约方面,在8月31日前CBA公司将进行新赛季前各个俱乐部的准入制检查,与此同时,各球队需要提交新赛季的注册球员名单。目前山东男篮新管理层上任之后,球队引援的时间紧任务重。除了和之前俱乐部的工作交接以外,球队的很多事宜都是在与时间赛跑。

新赛季前的热身赛安排方面,球队的备战计划有所调整,山东队刚刚敲定了一场热身赛,球队将于9月7日晚七点在济南章丘区体育馆与同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球队新赛季前的第一场正式的“备战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