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神伤未愈会否战G7? 凯撒表态:会出现在大名单

2018-04-11 12:27:09来源:齐鲁网作者:

  今晚,CBA历史上第一次抢七决战,即将在杭州体育馆上演,山东高速男篮继续客场挑战浙江广厦。上一场丁彦雨航带伤坚持作战,却未能带领球队获胜,昔日山东小外援杰特也在其社交平台夸赞丁彦雨航:“你是真正的战士,我是你的头号粉丝!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小丁则回应不必担心,凯撒表示丁彦雨航会出现在今晚大名单。

  两天前,仍旧是杭州体育馆,凭借广厦队的背水一战,117-96大胜山东高速,期间一度领先近30分。一边收获着胜利的狂欢和愈战愈勇的锐气,而另一边则承受着失利的反思和饱受困扰的伤病。上一场比赛之前,因为主场比赛中腿部肌纤维撕裂,当时小丁就无法进行比赛直接下场休息。而就在上场比赛赛前不久,小丁打封闭上场的消息传开,让所有人为他捏了一把汗,“人生有几次这样的机会,我不想错过”,即使伴随外界的争议,丁彦雨航还是选择了拼下去。可是,高速队并没有抵挡住广厦的猛烈进攻,开局一波0-9落后,上帝并没有对伤病有丝毫的同情和偏袒。

  昨天下午,高速男篮并没有进行赛前训练,而是选择保留球员的体能,全队看录像分析。小丁的伤未痊愈,队长睢冉依旧因伤无法上场,所以山东高速男篮要想进入决赛,今晚必须有应对广厦的良好战术和破釜沉舟全力以赴的拼劲。

  抢七大战的前一晚,昔日的山东高速小外援杰特,在其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鼓励好兄弟丁彦雨航:“丁是一名真正的战士,我一直是他的头号粉丝,是你最好的兄弟,丁要快点好起来。”丁彦雨航则回应道“爱你,兄弟。我很好,不要担心。”但是就在今天上午的赛前训练中,小丁并没有参加,但凯撒在训练后表,“小丁会出现在大名单,我们会尽量把小丁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