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盼给予球队支持,很多老队友都有鼓励我

2018-04-11 11:51:27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4月11日讯 CBA半决赛山东队与广厦的第七场较量今晚开打,山东队老将张庆鹏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他还透露辽宁队的前队友也在近期为他鼓劲。

  张庆鹏表示如果小丁无法出战,大家也会尽力帮助球队。“小丁没有说确定不打今晚的比赛,作为整体来说,球队少了任何一个人都是球队的损失,我想我们这些人还会尽自己所能,补上小丁的空缺。”张庆鹏说道。

  当有记者表示上一场张庆鹏得了很多分时,张庆鹏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算满意,“9分也算很多分?无论任何时候,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我对于篮球的热爱,希望通过自己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做好自己。”

  教练是否与他谈论过关于出场时间的问题?对此,张庆鹏表态:“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想不需要任何沟通,做好自己准备就好。很多人都在说抢七,作为我职业生涯能够经历这样一个时刻,我也会珍惜,也感谢大家的鼓励。”

  张庆鹏透露老队友们也在为他加油、鼓劲。张庆鹏表示:“辽宁队的一些老队员也打过电话,都在鼓励我、也有在鼓励山东队,无论谁进入总决赛都是赢家,李指导也是辽宁人,他也有辽宁情节,但我还是希望山东队能获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