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复出张庆鹏恐无缘出战 凯撒:其他人打得不错

2018-04-04 14:58:40来源:齐鲁网作者:

  齐鲁网4月4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 实习记者 张月)山东高速男篮与浙江广厦的半决赛第四战今晚即将开打,上午适应性训练结束后,高速男篮主帅凯撒面对众多记者“围堵”表示,“篮球场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面对广厦这样一支强队,想赢下对方就像翻越大山一样艰难。”

  客队训练结束后,山东高速球员陆续来到训练馆,莫泰在和大家打过招呼之后,独自站上罚球线,练起了罚篮。上场比赛,莫泰共获8次罚篮机会,但仅命中2球,就这一问题,凯撒表示自己和队员做了沟通,“上场比赛我们的罚篮做得不好,所以也有跟队员交流,今天大家也自发地在练习。”

  本轮系列赛,广厦的开局进入状态较快,相反山东高速则显得有些慢热,今晚的比赛山东高速是否做些调整,凯撒目前尚未给出确定答案,“毕竟涉及到球队的技战术方面,即便我们有人员调整,现在也不方便讲。只不过首发球员并不是最重要的,观看录像分析,要找寻到输球的原因,从而做出针对性的调整。”

  在全队助攻数方面,山东高速上一场比赛全队仅送出12次助攻,而广厦的助攻数有27个,比山东高速多了15个,对此,凯撒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头,“现在球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之前的比赛我们也有打得很好的时候,我们也完全有那个能力,上一场助攻数确实少,也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够调节好,不仅仅是助攻,我更期待比赛的胜利,只不过每一次赢下广厦的比赛就像翻越一座大山一样艰难。”

  就在昨天,高速男篮全队开了接近三个小时的战术会,丁彦雨航因病缺席,不过好在目前小丁已无大碍,确定可以出战。

  而且双方的第四场比赛,队长睢冉将解禁复出,然而,根据篮协针对队员技术犯规的处罚规定,队员个人技术犯规次数累计达到四次时,将自动追加停赛1场。睢冉已经的技术犯规次数已经累计3次,凯撒也是希望睢冉能够尽量在比赛中控制情绪,“篮球场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远动员情绪上来之后确实很难控制,但是睢冉对我们球队真的很重要,他要是缺席的话对我们的整体都有很大影响。”

  随着睢冉复出,老将张庆鹏未来还能否有机会出战,凯撒目前并未给出明确的答案,但是一席话令人已经难以捉摸,“他已经很久没有打比赛了,其他的队员现在打得也不错。至于以后的比赛能不能打,到时候再看吧。”凯撒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