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萨尔:睢冉非常重要,张庆鹏能否出战需观察

2018-04-04 14:58:38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4月4日讯 2017-18赛季CBA半决赛今晚上演,山东队主场迎战广厦队。山东主教练亚历山大-凯萨尔表示睢冉对于球队很重要,张庆鹏能否出战需要观察。

  凯萨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够调节好,不仅仅是助攻,我更期待比赛的胜利。面对广厦这样一支强队,想赢下对方就像翻越大山一样艰难。”

  赛前许多球员加练了罚球,对此凯萨尔透露,“上场比赛我们的罚篮做得不好,所以也和队员交流,今天大家也自发地在练习。”

  睢冉即将解禁复出,凯萨尔认为睢冉对于球队很重要,“篮球场就是战场,远动员情绪上来之后确实很难控制,但睢冉对我们球队真的很重要,他缺席的话对我们的整体都有很大影响。”

  当被问及张庆鹏能否出战,凯萨尔表示:“他已经很久没打比赛了,其他队员打得也不错。以后的比赛能不能打再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