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鼓励山东球员:不要放弃,要相信自己

2018-03-29 16:22:00来源:齐鲁网作者:

  虎扑3月29日讯 昨晚CBA半决赛拉开战幕,山东队客场不敌广厦队,全队下午在酒店驻地观看比赛录像,总结比赛。前山东旧将陈晓东鼓励山东队员,不要放弃,要相信自己。

  作为四川队总冠军球员,陈晓东在山东体育频道解说完CBA半决赛山东对阵广厦的第一场赛后,便又匆匆坐上飞机,返回成都,参加四川队的集结备战。临行前,作为大师哥的陈晓东表示,送给自己山东男篮的师弟们几句话,“山东队第一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打得不错,这是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不要放弃,要相信自己。”

  陈晓东,出道于山东男篮,曾经球队内线支柱,后来因伤短暂退役,复出后随四川升入CBA,如今成为队长,也是那年球队总冠军成员,“那年我们总决赛跟辽宁相遇,第一个客场也是输了,第二轮开场大比分落后逆转取胜,最终是我们夺冠,希望山东队的小伙子们放平心态,半决赛至少打四场,赛场内外会千变万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心态别急躁,不要放弃。”

  作为山东台的嘉宾解说,陈晓东全程观看了山东与广厦系列赛的首战,“打得不错,但是客场比赛,肯定难度大很多,确实是有方方面面的因素,从第一场比赛来看,我们打的不比广厦差多少,而且现在的广厦比山东队要更紧张更想赢怕输,只要把握住机会,未来的比赛肯定有机会,而且现在只是0-1,即便是0-2,也完全有机会扳回来,毕竟回到山东主场,所有人都对这支球队有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