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广厦VS山东:老将的作用

2018-03-29 15:44:00来源:直播吧作者:

  对阵双方:浙江广厦(31-7)VS山东高速(27-1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30日19:35

  比赛地点:杭州体育馆

  系列赛大比分:广厦1-0山东

  比赛主播:茂茂、影仪

  在昨天开打的CBA季后赛半决赛首战,山东男篮客场118-128不敌浙江广厦,大比分0-1落后。从昨天晚上的表现来看,山东男篮的发挥并不如预期想象的那样,全场比赛一直被广厦压制。

  在球队进攻方面,山东男篮主要得分就集中在劳森、莫泰、丁彦雨航和贾诚这四个人,他们合砍106分,剩余出战的6名球员总计得到12分,且山东男篮昨晚三分球并没有投开,23投仅6中。

  在防守方面,睢冉昨天刚开场就吃T是个转折点,这导致山东的防守全线崩溃,他们无法限制福特森快攻中的传球,全场比赛,广厦命中率高达55%,共命中14记三分球,丁彦雨航和劳森虽然在进攻端发挥尚可,但是他们防守端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

  在昨晚的比赛结束后,广厦主帅李春江首先是称赞了队员们的表现,他说:“这是半决赛第一场,大家整场比赛的积极性、主动性、拼劲(都很不错),要继续保持。”

  尽管目前大比分1比0领先,但是232的主客场安排赛制仍然让李春江有一丝危机感。

  “232的规则对排名靠前的球队不是能占多少便宜,而且危险还很大,但我觉得关键还是要做好自己,规则我们只能去服从,准备好比赛才是我们自己该做的。”李春江说道。

  广厦上轮比赛的获胜功臣无疑是林志杰,他全场命中8记三分、砍下32分。

  对于山东队球星丁彦雨航,林志杰也是坦诚地说对手很难防:“小丁的天赋自然不用多说,他现在也处在(生涯)更好的阶段,防守他会非常困难,我们就是努力限制他尽量让他少得分。”

  双方预计首发:

  广厦:福特森、刘铮、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

  山东:张辉、睢冉、丁彦雨航、贾诚、莫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