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更衣室主动揽责,睢冉感慨对手发挥出色

2018-03-29 14:20:00来源:齐鲁网作者:

  山东男篮客场不敌广厦,赛后山东众将带着失望的表情回到更衣室。此刻,主帅亚历山大-凯萨尔拿着技术统计在门口认真地看了十秒钟,说了一句,“三分球命中率太低。”

  随后凯萨尔回到了屋里,赛后的更衣室内,一开始的气氛因为输球十分压抑,主帅分析了数据对比后,便前往新闻发布会。

  丁彦雨航擦了擦汗站出来说:“这些天没比赛,我的状态不好,下场比赛咱好好打。”此时,队长睢冉和吴轲也说了一句,“大家都别伤心,第一个客场,肯定不好打,兄弟们下场一起好好干。”

  睢冉感叹道,广厦这场球确实打得比我们好,我们需要总结防守,比如对于林志杰和外援扬尼斯-博洛西斯的防守。返回酒店的大巴车上,俱乐部董事长王志斌鼓励队员们,“打得不错,都别着急,系列赛有七场,相信咱这个团队。”

  夜深了,坐在返程大巴最后一排的丁彦雨航拿着手机望着窗外。此刻,睢冉依旧跟他复盘比赛,商量着系列赛第二场的对决。本周五,山东将在客场再度与广厦进行交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