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广厦三分球命中率高很多 队员整场表现不错

2018-03-28 23:48:00来源:齐鲁网作者:

  CBA半决赛首战,山东高速男篮客场输给了广厦。而在本场比赛后,广厦队的一项纪录得以继续延续,在主场已取得了对山东男篮的12连胜。赛后,山东主帅凯撒发布会上感叹,“不评价其它东西,全队下轮会全力以赴。”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发布会上表示,其它场上情况不去说,总结一下自身的情况,比赛场上出现的情况,球队也不去做任何评价。“然后,我们去准备好接下来的下一场比赛。广厦三分球命中率高,进了14个,比我们高很多。当然,我们队员整场比赛表现不错。”

  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赛后则是表示,“这是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从全队场上的表现大家做的比较好,整场比赛积极性主动性都很不错,不足是上半场失误球多,下半场山东队快攻多,我们则是退守,这些小细节要尽快调整。”

  老将林志杰表现出色,砍下32分,成为了球队获胜关键,李春江表示:“志杰在队伍到今年是第9个赛季,他对广厦的投入都看得到,常规赛和季后赛都在起着老队员作用,主动带动年轻运动员,非常优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