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尽力打好每场球 希望拿到更好的成绩

2018-03-27 15:26:14来源:齐鲁网作者:

  直播吧3月27日讯 昨日下午,山东男篮在省体育馆进行了出发前的集训,备战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对半决赛首战比赛充满期待,球队小外援劳森表示:“我们会努力在这个系列赛中取得四场胜利,在最好的阵容下,为山东高速男篮拿下一个总冠军。”

  本赛季常规赛外援MVP球员福特森显然受到山东队的重视,凯撒在攻防两端都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而在劳森聊到如何与福特森对位时说道:“福特森是一个实力很强的运动员,之前的每场比赛都是接近三双的数据,虽然福特森一直都有着不错的数据和球队的领导力,但是一个人无法支撑起一支球队,我们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能够尽可能去进行防守他,限制他的进攻,一定会有针对性的策略,争取降低他的效率。”

  面对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劳森表达了对自己和球队的期望:“无论是对阵哪支队伍,我们都会尽力打好每一场球,全力以赴希望能拿到更好的成绩。”

  劳森本赛季常规赛场均35.8分钟,可以得到25.1分6.5助攻4.4篮板2.4抢断;明晚山东与广厦的半决赛将于杭州体育馆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